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ontext.Response.Writ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alert('anran')</script>");在ashx中就不会弹出窗体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7 17:55

context.Response.Writ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alert('anran')</script>");在ashx中就不会弹出窗体,我就在ashx这么写的,但是ff下和谷歌下就是不弹出窗体,怎么回事啊

rains的主页 rains | 小虾三级 | 园豆:860
提问于:2010-11-23 14: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脚本注册。

收获园豆:1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1-24 06:31
其他回答(9)
0

eval一下

有容乃大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0-11-23 14:30
0

你用的Ajax请求??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55 (老鸟四级) | 2010-11-23 14:30
0

关注一下

Tester Chen | 园豆:1690 (小虾三级) | 2010-11-23 14:45
0

我也碰到,但是没找到解决办法。

清海扬波 | 园豆:823 (小虾三级) | 2010-11-23 14:46
0

你到底怎么请求这个ashx的,用AJAX当然不会地弹出来了……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11-23 15:28
1

楼主何必在一个问题上死纠结呢

你的ashx只用来接收,处理和回传数据,alert,function之类的全放在客户端去处理不行吗?看你针对同一个问题提了这么多次...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23 15:55
0

一定要这么输出吗?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0-11-23 17:55
0

注册脚本! ClientScript.RegisterStartupScript

Lee_Jelen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0-11-24 10:41
0

  context.Response.Write(string.Format("alert('anran');"));

孙永亮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5-07 19: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