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有WCF服务编程一书的电子版和源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8 10:07

谁有WCF服务编程一书的电子版和源码,能否传我一份 谢谢

zhdw的主页 zhdw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11-26 10: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中文的还没有。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1-27 08:25
可以看他的博客:http://www.cnblogs.com/artech/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27 08:25
TKS
zhdw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11-28 10:07
其他回答(2)
0

www.ppurl.com上面有下载!

Gsanidt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11-26 10:53
疑似广告 不过还是TKS
支持(0) 反对(0) zhdw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11-28 10:07
0

这里资料不错,可以看看,如果书确实好的话建议去买一本哦:http://www.cnblogs.com/cbcye/tag/WCF/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0-11-26 11:26
TKS
支持(0) 反对(0) zhdw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11-28 10: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