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VS2010怎么安装AJAX Control ToolKit空间呢?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9 22:44

我下载了Ajax Control ToolKit.Binary.NET4AjaxControlToolKit.Sourse两个版本,不知道怎么安装,希望有经验的大侠帮忙指导一下,先谢谢了!

笑而不语的主页 笑而不语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0-11-27 0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不用安装,新建项目的时候选择ajax网站就可以了,如果要用些扩展控件库,可以引入dll,或在控件栏中导入。

收获园豆:8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1-27 07:43
其他回答(1)
0

Ajax Control Tookits是个DLL库吧,在网站右键,添加引用,选择你那个文件所在的位置就可以添加成功了。

收获园豆:7
敬YES | 园豆:490 (菜鸟二级) | 2010-11-27 14: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