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自助终端机的后台监控管理系统的开发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05 12:38
公司最近要做新项目,分配给我的是自助终端机后台监控管理系统。本人之前没有做过相关方面的开发,属于新手。公司要求用.net技术实现,现在有种无从下手的感觉。不知道会涉及到哪些具体的领域知识和具体的技术,希望有做过这方面的朋友给予一些帮助。
问题补充: 非常感谢大家的回复 最近公司给了我些资料,我发现不是仅仅对终端进行控制这么简单,还涉及到业务管理、终端接入、交易处理、终端页面管理等子模块。也就是说,一个终端的后台系统,而且要与银联和局方(移动、电信等)后台系统连接,这个后台系统完成从终端获取请求,然后转发给局方后台。
JBS的主页 JBS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08-07-25 15: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监控系统当然用,Remoting,并不适合用webservices 尽管,webservices 一直抄的很热,呵呵,分场合,不过倒是可以用webservices 做点控制命令之类的,
Jared.Nie | 小虾三级 |园豆:1940 | 2008-07-26 18:55
其他回答(2)
0
是监控中端的运行情况吗?如果是就定时用服务程序定时连接一下中端,看是否正常;或者详细的提取中断的各个性能指标的值,做成图表。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7-25 17:17
0
Remoting~~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7-26 0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