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什么叫神奇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2 16:19

select top 1 * from saledetail,saledetail_old where saledetail.saleid=saledetail_old.saleid

之后我加了count来查找数据,也就是下面这句就1句都找不到

select count(*) from saledetail,saledetail_old where saledetail.saleid=saledetail_old.saleid

同志们,神奇吗?待专家帮帮忙,小弟这里谢过了

我执行的是最后两句

再附上主要问题

delete saledetail where saleid in ( select saleid from saledetail_old)
delete saledetail from saledetail,saledetail_old where saledetail.saleid=saledetail_old.saleid

这两个语句都删除失效,不报错,但是删除时受影响行数是0,但是确实有重复数据,大概有几十W条。

问题补充: 不要from也是可以的。执行没有错。
dahaiwuliang的主页 dahaiwuli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0-12-02 12: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贴的图看不到

还有你提的问题描述的不完全清楚你是说

select top 1 * from saledetail,saledetail_old where saledetail.saleid=saledetail_old.saleid
能查到下面那句就查不到?

再者 delete 中 from 加不加都没关系

如果存在重复数据那么saledetail表的saleid和saledetail_old表的saleid数据值确实相同?

收获园豆:20
追索 | 小虾三级 |园豆:625 | 2010-12-02 15:18
其他回答(2)
0

delete saledetail应该是delete from  saledetail吧,

少了个from,贴的图看不到

收获园豆:15
wang_yb | 园豆:3279 (老鸟四级) | 2010-12-02 14:05
0

语句没问题

收获园豆:5
xiaomei_1202 | 园豆:305 (菜鸟二级) | 2010-12-02 15:31
你好好看看表里面的数据
支持(0) 反对(0) xiaomei_1202 | 园豆:305 (菜鸟二级) | 2010-12-02 15: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