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登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15 23:28

要实现的是  ,当我们登录3次失败后..用户就得等一段时间才可以登录..例如20秒后  才可以继续登录(是按照最后一次登录的时间的的,只要的失败3次,不管你怎么登录都显示你无法登录..等到最后一次登录时间再过 20,秒后才可以登录) 谁能提供下代码 或者实现方法呢...用COOKIE SESSION 什么的 如果我关闭浏览器 或者清除Cookie那不就不行 用timer倒计时 有人说那是更离谱...那到底怎么实现呢

bibi恋的主页 bibi恋 | 初学一级 | 园豆:47
提问于:2010-12-03 13: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用户表中添加一个两个字段,一个标识最后一次登陆的时间和一个已经输入登陆失败的次数,登陆的时候判断一下,如果又输入错误,判断最后一次登陆失败的时间在当天  若是就将错误登陆次数加一,修改最后一次登陆失败的时间, 如果不是就清零 错误登陆次数加一,,修改最后一次登陆失败的时间

如果输入正确 判断最后一次登陆失败的时间在当天 若是 判断一下登陆失败次数 如果不过让其登陆,如果够了 就比较一下当前时间 和 最后一次登陆失败的时间 是不是超过20S 过了 就让登陆 没有过 就不让了 

三月软件工作室——任忌 | 小虾三级 |园豆:524 | 2010-12-04 12:43
其他回答(4)
0

往数据库里加个字段就行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12-03 13:31
可是那个过20秒后才可以登录怎么弄呢
支持(0) 反对(0) bibi恋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0-12-03 13:32
再加个字段存最后登录失败的时间呗
支持(0) 反对(0)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12-03 14:11
0

不是有记录最后登陆时间吗,记录当天第一次登陆,和当天最后一次登陆,还有一个错误次数。

前三次登陆失败时,给错误次数累加,第四次时,如果错误次数等于3则判断最后一次登陆时间和当前时间差的秒数,如果大于20秒则清空错误次数,返之不记登陆,登陆成功清空错误次数。

说的有点乱。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03 13:42
0

在用户表里加字段表示上一次失败时间和失败次数。

每一次登陆时检查一下这两个字段。

做过别的类似的东西方,但没有做过登陆。看能不能帮上什么忙:)

hurner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0-12-03 13:50
0

弄一张登录日志表   记录每次登录的时间和状态

按时间倒序  连着3次登录状态为 未登录时就 取出最大的时间 和当前时间做比较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0-12-03 17: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