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笔记本怎么加一内存条?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11 11:34

我现在的本本是1G内存,三星DDR2 667的,因为想装win7,所以准备加内存条,不知道是加1G,还是2G比较好,也用667的还是800的?考虑到价钱差不多,请高手给些建议或者方案

rainbowjlinux的主页 rainbowjlinux | 菜鸟二级 | 园豆:220
提问于:2010-12-06 13: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买一个三星的667的2G装上就行了吧 貌似 win7 32为只能识别3G的内存多了也提升不了多少性能 目前来看3G是最好的了 没必要装800的 因为 内存是按照最低的频率计算的 就算你装了800的也会按照677来用的  浪费了。

收获园豆:5
Gellio Gao | 菜鸟二级 |园豆:254 | 2010-12-07 11:50
其他回答(6)
0

1G带WIN7不会卡 不用加内存

现在本子更新快,有买内存的钱留下 换本子不是更好

本子的性能不是靠升级内存能解决的

晨祷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0-12-06 13:52
0

我感觉1G的跑WIN7不够用,如果还是做开发的话。

根据条件,能升级最大点的更好,但要看你本最大支持内容。

收获园豆:5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06 14:01
最大支持4G,我想也是,可能会用很多的开发软件做调试,呵呵,平时也可能玩一两个大型游戏,我想问下听说win7下1.5G相当于xp下的512M,是这样吗
支持(0) 反对(0) rainbowjlinux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0-12-07 13:15
哦,还有如果在win7下装一个linux的虚拟机我也想多分点内存给虚拟机,所以如果2G的话不知道是不是能正常跑
支持(0) 反对(0) rainbowjlinux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0-12-07 13:18
@jimylion:没问题,我2G内存,VS2010,SQLServer2005,Oracle,再同时开一个虚拟PC(WIN03),跑着没有问题。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08 08:21
0

win7的话1G可能不够用,如果机器支持的话把两个内存都换成800的。

至于两个内存是不是需要大小一样,主要看你的机器主板是不是支持双通道的。

如果支持双通道,那么两个内存大小最好一样。(都是1G或者都是2G)。

收获园豆:5
wang_yb | 园豆:3803 (老鸟四级) | 2010-12-06 14:05
支持双通道,那都用1G的667和都用1G的800差别大吗?
支持(0) 反对(0) rainbowjlinux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0-12-07 13:13
多是1G的差别不大
支持(0) 反对(0) wang_yb | 园豆:3803 (老鸟四级) | 2010-12-07 16:09
0

三星的内存相对来说比较贵

两个都换就划不来了

个人建议:加原配一个牌子型号的内存,而且有一点加2G比加1G的性价比高得多

其实楼主这个问题没什么好犹豫的。

 

追索 | 园豆:625 (小虾三级) | 2010-12-06 14:14
我查了下2G的性价比确实好一点,但是2条1G的可以组成双通道,1G的和2G的一块用会不会也有性能下降啊
支持(0) 反对(0) rainbowjlinux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0-12-07 13:19
0

直接换2条2G的吧,1G跑WIN7比较勉强.

加内存尽量选择与现有型号一致的.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0-12-06 21:17
呵呵,2条2G的肯定是神速啦,我也想换,不过没有那么多米啊555
支持(0) 反对(0) rainbowjlinux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0-12-07 13:16
0

你一开始是667,装800的话不行吧?不管软件硬件都是向下兼容,不能向上兼容吧?看你板子支持不支持800,如果单是跑win7,2G够了吧,如果还是开发,随时需要那些数据库,开发工具一类的东西,还是大一点好。。。

收获园豆:5
顾晓北 | 园豆:10792 (专家六级) | 2010-12-07 1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