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8 有没有像Dreamweaver那样代码自由收缩的功能(能收缩任意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8 11:48

如题。

soarymz的主页 soarymz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12-07 10: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上说的没错,后台就是#region 和#endregion,前台ctrl+D格式化一下,每个元素都可以收缩,比DW方便。。。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819 | 2010-12-07 11:14
谢谢大家!
soarymz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12-08 11:49
其他回答(4)
0

服务器端的写#region吧,还可以加注释,DW做不到的...

html的话格式化下比DW方便多了...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2-07 10:55
0

coding部分#region与#endregion配套使用。还有你可以用插件。不过目前没什么好的插件。至于html那些文件,自己用就知道了,不用别人告诉你了,很简单,很强大的收缩功能。

BLoodMaster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0-12-07 11:21
0

没有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07 13:26
0

不能收缩任意行。

茂茂 | 园豆:2892 (老鸟四级) | 2010-12-07 17: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