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Luncene.net的问题

1
悬赏园豆:100 [待解决问题]

要求:把N个表中字段里包含搜索关键字的内容查询并高亮关键字显示出来.
说明:有N个表,其中主表一个,与其它(N-1)个表是一对多的关系.每个表的字段名都不一样...
问题:
1.Luncene.net 在创建索引文件的时候,是不是可以通过在配置文件里添加监听事件来自动创建索引?配置文件怎么写?每次insert/update/delete数据时,都会及时更新索引文件吗?这样会不会影响性能?
2.如果不能自动创建索引,需要手动创建索引时,怎样才能让索引文件和数据库的数据尽可能的保持同步?什么情况下删除原索引文件重建新索引文件?什么情况下可以做增量索引?
3.怎么用lucene.net进行多表联合查询?如果我把N个表都创建了索引文件,怎么对多个索引文件进行联合查询?

最好能给出代码...先谢谢了.

问题补充: 高人呢?都没人能帮忙吗?
丫片的主页 丫片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0-12-09 11:32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你必须把你的表中的数据提取出来,然后到lucene 中去建立索引,lucene 不提供和数据表自动关联的功能

eaglet | 园豆:17139 (专家六级) | 2010-12-09 17: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