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 自带 silverlight 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15 08:48

vs2010 自带 silverlight 吗

邻家男人的主页 邻家男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0-12-11 22: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带的。可放心使用

收获园豆:2
.NET敏捷开发框架 | 小虾三级 |园豆:916 | 2010-12-11 23:32
其他回答(4)
0

vs2010自带的是Silverlight3

收获园豆:2
Ringgo.Yao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0-12-11 23:00
0

新建一个项目看看就知道了,默认自带,如果安装你没有选择就没有了。

收获园豆:1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12 12:22
0

默认是自带的,除非你自定义安装没选

Green Billow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0-12-15 17:00
0

VS2010默认安装Silverlight 3开发工具,VS2010 SP1(现在处于Beta阶段)会包含Silverlight 4开发工具和RIA Services。

孙长宇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0-12-16 14: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