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富文本编辑器生成的HTML标签,如何读取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3 14:42

富文本编辑器编辑的数据,从数据库读取过来,生成一堆HTML标签,然后以

"<P><FONT color=#0000ff size=5>asa</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5>aa</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5>fff</FONT></P>"

形式显示到页面,如何处理?

引号是我提问题的时候自己加上去的。

假扮天使的主页 假扮天使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0-12-13 14: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定义个全局变量。<%=Content%>

Lee_Jelen | 初学一级 |园豆:180 | 2010-12-17 15:02
其他回答(1)
0

拖个lable到页面上 然后给LB赋值成你读取出来的文本 在页面上直接就显示 asa aa fff 不会显示CSS的

aixuexi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0-12-13 16: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