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提供一个 自定义下拉框的源码!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21 23:47

比如说我选择城市  当我点击下拉列表时,下拉列表下面会弹出一个矩形的框,框里面显示所有的城市。(正常的下拉列表是一列,而我想要的是多列。)

有理想的人的主页 有理想的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0-12-15 01: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的做法是:用一个div和下拉列表组合起来实现,div里面包含需要的城市信息,用jQuery实现的,现在记不清代码了,呵呵。

收获园豆:15
yearN | 小虾三级 |园豆:551 | 2010-12-15 15:15
其他回答(3)
0

看看http://job.cnblogs.com/--》选择地区  是怎么做的。

收获园豆:15
@GB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0-12-15 08:52
0

http://www.cnblogs.com/huangwen/archive/2007/02/02/638378.html?page=1#pagedcomment

下拉框多选。你如果想选一个,可以在后台设定只能选一个,可以达到你的要求。不过该楼主好久都没有出来解决问题了,有问题的话可能需要你自己研究了。

收获园豆:20
dinoy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0-12-15 11:26
0

ajax  来实现吧

like%'远远'% | 园豆:656 (小虾三级) | 2010-12-23 12: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