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脚本语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05 21:35

想学习脚本语言,但以前没接触过,希望有人指点一下:可以包括,学哪种脚本语言(VBS or JS ),如何学习,使用哪种编译器?以及自己学习的经验,谢谢大家了

lzjnhs的主页 lzjnhs | 初学一级 | 园豆:60
提问于:2010-12-16 19: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玩linux的就学shell

跨平台的用python

浏览器的肯定是javascript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10-12-17 00:18
其他回答(1)
0

关键看你想往哪个方向发展,做B/S还是C/S。。。学习么,刚开始自然是找教程来看看了。。。网上电子书很多的。。。

lzhdim | 园豆:659 (小虾三级) | 2010-12-16 20: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