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将数据库导出为T-SQL语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9 22:24

?如何将数据库导出为T-SQL语句?

小桥屋檐下的主页 小桥屋檐下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0-12-19 11: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以SQL SERVER 2008为例子。

1、启动客户端管理器,连接到要生成脚本的数据库。

2、在左边的”对象资源管理器“中,右键选择该数据库打开菜单。选择”任务“,”生成脚本“菜单,打开对话框。

3、点击下一步,选中”为所选数据库中的所有对象编写脚本“选框。

4、点击下一步。将需要编写成脚本的内容选项,在右边改为True。

5、点击完成,会在新窗口中显示生成的数据库脚本。

收获园豆:5
lzhdim | 小虾三级 |园豆:659 | 2010-12-19 15:10
数据库 'Ebook' 的版本为 661,无法打开。此服务器支持 612 版及更低版本。不支持降级路径。 无法打开新数据库 'Ebook'。
小桥屋檐下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0-12-19 15:26
@小桥屋檐下: 你先搞清楚该数据库是哪个版本的,比如sql server 2000,2005,2008再用数据库客户端工具来进行附加。。。再生成脚本。。。。
lzhdim | 园豆:659 (小虾三级) | 2010-12-19 15:35
同意楼上,是数据库版本不同导致。
无尘觉远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12-19 16:42
其他回答(3)
0

SQL Management Studio自身有这个功能。数据库上点右键,大概是Script Database....之类的。

Azuresong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2-19 11:47
没有,
支持(0) 反对(0) 小桥屋檐下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0-12-19 11:49
0

SQL Management Studio=》任务=》生成脚本

wgz | 园豆:1254 (小虾三级) | 2010-12-19 13:57
我数据库附加不上去,不能生成脚本。
支持(0) 反对(0) 小桥屋檐下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0-12-19 14:52
0

sql server 2005中右键单击你要生成sql脚本的数据库,然后选择“任务”,在子菜单中选择“生成脚本”,接着会有一系列的对话框,如果没有特殊要求直接单击“下一步”和完成即可,它可以保存到文件和查询窗口的。2000应该也有类似的功能的。

流水殇 | 园豆:404 (菜鸟二级) | 2010-12-19 15:01
我现在数据库附加不上去,不能右击那个数据库。
支持(0) 反对(0) 小桥屋檐下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0-12-19 15: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