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一下研究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01 15:21
<P>本人现在的.net水平可以说是上不成低不就。 </P> <P>&nbsp;都懂。 但都不精。&nbsp; 现在想找一个成熟的作品来看看。提高一下自已的水平。</P> <P>比如Discuz!NT&nbsp;&nbsp; </P> <P>&nbsp;一定要是成熟。有后续开发。并且是开源的。&nbsp; </P> <P>&nbsp;谢谢各位。 </P>
不若相忘于江湖的主页 不若相忘于江湖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08-07-31 14: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推荐1:BlogEngine.NET 主页:http://www.dotnetblogengine.net/ 代码非常优秀 推荐2:Dropthings 主页:http://www.codeplex.com/dropthings 用到了很多的新技术,如LINQ、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ASP.NET AJAX等。
Terry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300 | 2008-07-31 17:21
其他回答(2)
0
推荐研究一下dot text或者blogengine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7-31 15:24
0
我本人是从研究petshop的三层架构开始的。如果你还处于入门级也可以试试。如果对三层已经很了解了。请参考楼上两位。
第一控制.NET | 园豆:1245 (小虾三级) | 2008-08-01 1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