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2级域名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9 12:01

比如我的网站是www.abc.com

我用户表里面有个用户名为qq

如何给我网站的用户设置2级域名 为这个

 ww.qq.abc.com 呢?

|ī笨笨﹎ヤ的主页 |ī笨笨﹎ヤ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0-12-27 09: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泛解析最简单了,免得你要为每个用户手动添加二级域名

奖励园豆:5
码尔代夫iimax | 老鸟四级 |园豆:3138 | 2010-12-27 12:53
恩 我需要的就是这个 用户注册完以后,自动给他生成一个 就像博客园一样 给每个注册用户一个自定义域名的功能 这样大概怎么实现? 有没有demo可以看?
|ī笨笨﹎ヤ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0-12-27 12:58
楼下正解。域名有了泛解析。你的程序就接受xx.abc.com里的xx 然后输出xx的内容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10-12-27 20:33
其他回答(2)
0

二级域名不是这样么?qq.abc.com怎么前面还加了个ww?

如果是固定的,就可以把这个文件夹像发布一个网站一样发布到这个二级域名下,如果这个是动态改变的,就像是csdn下载频道一样,每个用户都有一个三级域名的话,看看泛域名解析能解决你的问题不能。。。

顾晓北 | 园豆:10245 (专家六级) | 2010-12-27 11:11
写错了 呵呵》。。。
支持(0) 反对(0) |ī笨笨﹎ヤ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0-12-27 12:57
0

泛解析就是你在域名管理平台进行绑定域名的时候

就是域名头*写这个,解析到你的服务器。

graymaster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0-12-27 16: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