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 的库是用什么语言写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03 16:44
<P>Java 的库是用什么语言写的? 是 c 吗?<BR>谁能告诉我, 先谢谢!</P>
万一的主页 万一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08-08-01 18: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ava虚拟机是C++写的,也有部分C代码,官方已经公布了源代码
齐.net | 小虾三级 |园豆:1421 | 2008-08-01 19:21
其他回答(2)
0
大部分C++,小部分C,有一点嵌入的汇编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8-02 12:02
0
库是用java本身写的.
deerchao | 园豆:8167 (大侠五级) | 2008-08-02 12: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