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要做毕业设计了 给个意见做什么好 想做winform类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02 20:45

大家多给个意见看看 做什么东西好啊

忧愁的主页 忧愁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0-12-30 18: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关键不是做什么吧,不一定要选题新颖,把所学的知识很好的体现在一个项目中就可以了,做些blog,forum,mis系统之类的都可以啊,关键看你自己偏爱哪方面...

收获园豆:20
三桂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10-12-30 23:14
其他回答(5)
0

主要还应该看你的兴趣点吧,自己对哪方面感兴趣就研究哪方面,这样才有动力啊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10-12-30 19:45
0

各种管理系统呗,都差不多,主要是会就行

009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0-12-31 09:18
0

找一个你熟悉它的业务流程的系统,这样你也好做点!

Xiongpq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0-12-31 14:53
0

淡定的孩子,大学到毕业设计就那么回事,85%的人不是自己做的,挑一个自己会的就行,.NET方面做个web的就行了。

massinger | 园豆:704 (小虾三级) | 2011-01-01 01:55
0

毕业设计作为大学阶段的最后一门功课,还是要认真做的,也算是对自己结束大学生活的一个完美交代。简单的可以做具备基本增删改查功能的管理系统,如果想追求有一点深度,可以开发一些带有算法性质的软件,如研究五子棋算法、图像碎片拼接或者图像识别等,主要看个人兴趣了。

致远书生 | 园豆:409 (菜鸟二级) | 2011-01-01 13: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