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Web.config打开vs就关闭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4 02:36

config文件每次打开时,vs2008就自动关闭。这怎么回事?

爱好学习的人的主页 爱好学习的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0-12-31 13: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卸载干净了,重新安装。

szny | 初学一级 |园豆:60 | 2010-12-31 17:38
其他回答(1)
0

修复下VS

Xiongpq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0-12-31 14:53
vs修复了,还是不能打开config类型的文件,打开vs就会关闭。
支持(0) 反对(0) 爱好学习的人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0-12-31 16: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