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数据库分页性能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06 10:10

假设数据无限大,现要将其分页。。。

我们平时用分时是用:not in   但是这样每个都要去比较,也不知道数据非常大时会怎样

而用 row_number() 加 between and 虽然也能实现分页,但心里也没低,不知道两个比较哪个稍微好一点,或者有什么更好的方法?

凹凸曼的主页 凹凸曼 | 初学一级 | 园豆:65
提问于:2011-01-06 09: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们现在都用row_number(),没遇到性能问题。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43 | 2011-01-06 09:55
刚刚在网上查了一下用 row_number() 加 top 比 row_number() 加 between and 性能要稍微好点,谢谢你的指点,让凹凸曼很受益
凹凸曼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1-01-06 10:10
其他回答(1)
0

Linq的Take和Skip可以实现分页。。。。。

编程浪子_ | 园豆:348 (菜鸟二级) | 2011-01-11 23: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