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请教sharepoint开发模式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07 13:57
<P>请教一下各位大侠,我们小组用MOSS开发企业项目,应该采用怎么样的开发模式呢?是每人装一个moss和一个数据库吗?还是每人装一个moss,但是只在服务器上装数据库(sql server2005)?开发的时候是都连到服务器上开发,还是在本机上开发?大家一定要处在同一个服务器场开发吗?</P> <P>总之,请大侠指点一下MOSS团队开发比较好的模式,先谢谢了。</P>
Vince.Wu的主页 Vince.Wu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08-08-04 09: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人不多的话,我觉得装个测试服务器,配置好一点,大家都连上来就可以吧,每个人可以建自己的测试站点,如果涉及到全局的更改可以由一个统筹下。人多就别这样了。
生鱼片 | 大侠五级 |园豆:5757 | 2008-08-04 11:14
其他回答(2)
0
虚拟机里开发,各自干各自的。
Windie Chai | 园豆:580 (小虾三级) | 2008-08-04 10:26
0

不能在同一台机器里开发,在虚拟机里开发,然后再统一

部署就行

lvlv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10-17 17: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