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vn是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2-11 16:30

svn一般都怎么用,它是怎么回事

xiu1009的主页 xiu1009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1-01-10 16: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问的是svn的命令用法还是svn的用法   要是命令 我给你地址看吧http://wenku.baidu.com/view/8e7d830cf12d2af90242e683.html

奖励园豆:5
张伟.... | 菜鸟二级 |园豆:293 | 2012-04-20 13:39

谢谢!

xiu1009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2-04-20 15:26
其他回答(9)
0

svn好吃吗?

钧梓昊逑 | 园豆:945 (小虾三级) | 2011-01-10 18:25
你要吃吗
支持(0) 反对(0) xiu1009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1-01-11 16:42
0

SVN=Subversion,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版本控制系統。

dudu | 园豆:39014 (高人七级) | 2011-01-10 22:04
0
itaozi | 园豆:1053 (小虾三级) | 2011-01-10 23:56
0

SVN全名Subversion,即版本控制系统。

  SVN与CVS一样,是一个跨平台的软件,支持大多数常见的操作系统。作为一个开源的版本控制系统,Subversion 管理着随时间改变的数据。 这些数据放置在一个中央资料档案库 (repository) 中。 这个档案库很像一个普通的文件服务器, 不过它会记住每一次文件的变动。 这样你就可以把档案恢复到旧的版本, 或是浏览文件的变动历史。Subversion 是一个通用的系统, 可用来管理任何类型的文件, 其中包括了程序源码。

  SubVersion:实现服务系统的软件。

  TortoiseSVN:是SVN客户端程序,为windows外壳程序集成到windows资源管理器和文件管理系统的Subversion客户端。

  SVNService.exe:是专为 SubVersion 开发的一个用来作为 Win32 服务挂接的入口程序。

  AnkhSVN:是一个专为Visual Studio提供SVN的插件。

  安全领域的SVN

  SVN站在更高层次上对现在的安全产品,从系统和控制的角度进行了"有机"和"无隙"的整合。

  SVN是一个安全虚拟网络系统,它将系统整体的信息安全功能均衡合理地分布在不同的子系统中,

  使各子系统的功能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子系统之间互相补充,系统整体性能大于各子系统功能之和,用均衡互补的原则解决了"木桶原理"的问题。

  SVN能在跨接Internet, Intranet, Extranet间的网络所有端点实现全面的安全,而且还能提供基于企业策略的信息管理机制以充分有效地利用有限的带宽。SVN可以满足各种企业VPN的要求,通过为公司内部网络、远程和移动用户、分支机构和合作伙伴提供基于Internet的安全连接。所以,我们可以将SVN看成是VPN、防火墙、基于企业策略的信息管理软件集成在一起的Internet安全的综合解决方案。在这样一个网络系统中,所有互联网服务器端和客户端都是安全的,并有一个信息管理机制以不断地通过这个外部网络环境动态地分析及满足客户的特定带宽需求。SVN提供了目前基于网络实现的eBusiness 应用的安全服务,它包含:

  对多种应用进行全面的安全认证;

  支持多种认证及PKI

  功能强大并对用户透明的通讯加密;

  面向用户的集中安全策略管理;

  统一跨接Internet、Intranet、Extranet的通讯。

  完整的SVN体系结构应包括以下部分:

  带有防火墙的VPN网关,它是一个将防火墙和VPN技术紧密结合的网关产品;

  SVN安全远程客户端软件包,一个功能强大的VPN客户端软件,支持台式机用户、远程用户和移动用户,具有集中化管理的个人防火墙功能和VPN用户的安全认证功能;

  SVN证书管理模块,一个用于SVN的完整PKI解决方案,它将完善的CA和LDAP目录服务器技术集成在一起;

  SVN硬件加密卡,可以通过硬件技术实现功能强大的各种算法以提高VPN的速度和性能;

  SVN智能带宽管理模块,一个基于企业策略的带宽管理解决方案,可以智能地管理有限的带宽资源,以确保用于企业重要应用的VPN性能可靠;

  SVN冗余管理模块,通过冗余网关集群和防火墙VPN内的SVN冗余模块,对执行重要任务的VPN和防火墙应用在出现故障时实现无缝切换。

  自动地址转换模块,一个自动管理IP地址和命名的解决方案,通过提供IP地址服务的跟踪和集中化管理,确保可靠地控制地址分配和提高TCP/IP管理效率;

  SVN安全服务器软件包,专门保护单个应用服务器安全的VPN网关软件,它可以保护进行敏感操作的服务器免受攻击和未授权的访问,使客户端建立与服务器间的安全认证和支持交换加密数据的连接;

  SVN安全客户端软件包,它将基于状态检测的防火墙和基于IPSec的VPN客户端软件集成在客户端机器上,通过提供集中管理的个人防火墙和对所有企业VPN用户的安全认证,增强客户端机器的安全性。它与 SVN安全远程客户端软件功能相比,增强了客户端的安全功能,如访问控制和安全初始化控制等

其它具体使用 见baidu、或者googel

邢少 | 园豆:10924 (专家六级) | 2011-01-11 08:54
0

管理源码用的,主要是用来协作开发。一个人开发就当成代码备份还原的工具了。

massinger | 园豆:704 (小虾三级) | 2011-01-11 09:19
0

 svn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版本控制系統。微软也用自己的版本管理工具visual_studio_team_foundation_server

guoxuefeng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1-01-11 10:42
0

开放源代码的版本控制系統

樊佐雷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1-01-11 10:46
0

兄弟,百度知道。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01-13 15:58
0

Paging Grid Example

Paging Grid Example

This example shows how to create a grid with paging. This grid uses a ScriptTagProxy to fetch cross-domain remote data (from the Ext forums).

Note that the js is not minified so it is readable. See paging.js.

ydzhony1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1-13 16: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