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中替换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12 13:40
- 物是人非#的主页 - 物是人非#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1-01-12 13: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replace函数不行吗?

收获园豆:3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736 | 2011-01-12 13:17
replace就可以 但我不知道 谢谢啊
- 物是人非#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1-01-12 13:39
其他回答(3)
0

是啊,Replace("&","&amp")就可以吧

六芒星 | 园豆:627 (小虾三级) | 2011-01-12 13:23
0

HTML编码问题,貌似用

HttpUtility.UrlEncode

 

能解决吧。

massinger | 园豆:706 (小虾三级) | 2011-01-12 13:28
这个编码后为:%26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0948 (高人七级) | 2011-01-12 13:43
0

HttpUtility.HtmlEncode("&");

dudu | 园豆:30948 (高人七级) | 2011-01-12 13:43
恩,回头看下,好久没用过这方面的东西了。
支持(0) 反对(0) massinger | 园豆:706 (小虾三级) | 2011-01-12 13:45
谢谢啊 用replace就可以
支持(0) 反对(0) - 物是人非#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1-01-12 13: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