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在MVC3中如何直接输出后台html代码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19 14:42

在asp.ner mvc3中 Razor如果使用@输出后台的html代码,前台就会被自动编码。html中的<>等就会都被过滤。

例如:@ViewBag.Message

但是如果我就像输出html呢?应该怎样操作呢?

默认在线的主页 默认在线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1-01-14 1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ml.Raw()

收获园豆:10
wangjunniit | 初学一级 |园豆:197 | 2011-01-18 19:12
其他回答(1)
-1

不知道你要哪一种

@("<h1>asdfasd</h1>")
@(new HtmlString( "<h1>asdfasd</h1>"))
@(Html.Encode("<h1>asdfasd</h1>"))

wuyou331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1-01-15 20: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