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公司服务器是否需要定期打上所有的补丁?补丁是否是齐全越好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2-10 17:11

各位大虾:由于最近接手公司的服务器管理方面,对于服务器补丁这一块,是否是需要定期打上所有的补丁呢?补丁是否越齐全越好么?

 

2.公司所有的客户端电脑,补丁更新是否有比较好的办法,可以进行定期批量更新?比如,只要用户重启电脑就可以更新了。如果一台台去更新,哪就太痛苦了。公司客户端全部是WINXP系统的。

林萧的主页 林萧 | 初学一级 | 园豆:97
提问于:2011-01-14 12: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微软的产品可以使用 SUS Server

收获园豆:1
死白的man | 老鸟四级 |园豆:2135 | 2011-01-18 16:44
其他回答(2)
0

补丁当然是全部打上的好.

客户端的话,可以用XP的自动更新自动安装吧.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1-01-14 13:01
公司很多客户端都不能上网的,因此自动更新是不行的。还有其他办法没?公司主要是局域网内
支持(0) 反对(0) 林萧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11-01-16 22:53
0

可以用用金山卫士、360卫士等软件修复系统漏洞,不建议用系统自带的自动更新,自动更新会造成大量系统垃圾,消耗硬盘空间

收获园豆:9
黑猪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1-01-14 13: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