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dows jsp项目 移植到linux 上传文件报错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27 19:58

windows jsp项目 移植到linux 上传文件报错。

我知道路径问题。windows上是\ linux上是/ 网上查了好多资料没有解决。希望了解的帮忙。

Servlet里关键代码:

String fileImg=request.getParameter("fileImg");//这里得到是页面上<input type='file' ...  的值 就类似是C:\user\...等这些值
File f1=new File(fileImg);
貌似在初始化file时出错。
f1.exists() windows 下可以 linux 找不到文件

JamesQQ的主页 JamesQQ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1-01-18 11: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dows下和linux下路径的写法是不一样的

收获园豆:20
六芒星 | 小虾三级 |园豆:627 | 2011-01-18 13:19
其他回答(1)
0

确保路劲的正确,如果仍然不能上传,则看看权限的设置

收获园豆:20
Tear Y | 园豆:784 (小虾三级) | 2011-01-18 13: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