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tartTime>1275926400</startTime> 怎么转换开始日期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13 11:55

如题

<startTime>1275926400</startTime>  怎么转换开始日期

这个 团购网的API 信息

 

 

最好 是用 SQL  处理

 

谢谢 

汉城的主页 汉城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1-01-23 17: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是PHP里用的比较多的,意思是与1970年1月1号相差的秒数,.net里可以如下进行转换

Convert.ToDateTime("1970-01-01 00:00:00").AddSeconds(Convert.ToInt64("1275926400")).AddHours(8)

最后加了8小时是因为时区的缘故。

manji | 小虾三级 |园豆:633 | 2011-01-24 15:58
其他回答(2)
0

Sql处理?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1-01-23 20:12
0

知道这个数字的单位是什么不

清海扬波 | 园豆:823 (小虾三级) | 2011-01-24 14: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