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racle的启动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08 17:58
我在oracle中做了一个实例DB,一开始用还好好的,但是在机器重启后,输入用户名名密码都无法进入该实例,点那个登陆框的按钮没有反应,也不报错,感觉就死在了那边,对应的service也已经启动的,很怪异的现象,还请高手指教。。。。。。。
云淡风清的主页 云淡风清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08-08-06 08: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开启好象并不能代表什么,因为我现在启动的时候,也会提示无法启动,但是关掉提示后,服务显示已启动. 如果没有什么重要数据的话,用DBCA先删掉,再重新做一下...
有所为,有所不为 | 小虾三级 |园豆:1200 | 2008-08-08 11:49
其他回答(2)
0
试试用 splplus , 用 sys/密码@数据库服务命名 as sysdba 登录,然后shutdown immediate, 再 startup,这时会看到详细的启动信息,看看是不是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如果可以成功启动,再试试select一个表啥的,如果没问题,那可能就是你的企业管理器有毛病了。
1-2-3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08-08-06 10:19
0
如果一开始是好的,机器重启后 就不行了。 这个明显是你的那个服务在关掉了。
金鱼 | 园豆:1090 (小虾三级) | 2008-08-06 11: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