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大家好,我需要像百度方库、豆瓣一类的在线文档阅读实现的解决方案。谢谢,百思不得其解!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26 13:29

大家好,我需要像百度方库、豆瓣一类的在线文档阅读实现的解决方案。谢谢,百思不得其解!

jerry-Tom的主页 jerry-Tom | 老鸟四级 | 园豆:4077
提问于:2011-01-25 19: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文档上传,自己解决。

2. 文档转换: 分为两步,首先把任意文档转换为PDF ,一般用开源的 sun(oracle)的OpenOffice作为服务调用转。 用office2010转各种文档到pdf也可以,自己编程做,但是有效率和盗版问题。

第二步,pdf2swf 开源工具,转pdf为falsh文件,就可以用下面的工具在线浏览了。

 

3. 文档在线浏览用 flexpaper,免费的有logo,花点钱可以去掉logo,他是开源的,应该可以自己改成自己的风格和汉化,以及增加的广告,登录等

 

这些都是开源的工具。  百度文库之类也是用这些工具,只是在开源代码基础上,做了持续的开发,让他们工作的更好。当然,这些工具本身已经基本够用。

 

 

然后的增值的开发可以继续: 文档的在线共同批注,修改,评论,就是协作。

收获园豆:10
水晶001 | 菜鸟二级 |园豆:250 | 2011-01-26 10:54
如果觉得不清楚,继续问。
水晶001 | 园豆:250 (菜鸟二级) | 2011-01-26 10: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