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Thread.Abort和Interrupt的区别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06 19:51
我的体会是两者都会去中止某一个线程,Abort不会引发异常而Interrupt会引发异常,是这样的区别吗
lexus的主页 lexu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8-06 10: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善于使用MSDN啊,上面说的非常清楚: Interrupt中断处于WaitSleepJoin 线程状态的线程; Abort在调用此方法的线程上引发 ThreadAbortException,以开始终止此线程的过程。调用此方法通常会终止线程。
Terry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300 | 2008-08-06 11:03
其他回答(3)
0
http://dev.csdn.net/article/13/13387.shtm 你应该善于去使用搜索引擎
丁学 | 园豆:18730 (专家六级) | 2008-08-06 10:38
0
园子里就有好的文章呀,ZZK.cnblogs.com http://www.cnblogs.com/whxylm/archive/2007/07/07/809534.html
伽马科技.攻城师 | 园豆:1303 (小虾三级) | 2008-08-06 13:36
0
补充一下,呵呵。 这两种方法都是不推荐的。 最好等待线程自行结束。
Angel Lucifer | 园豆:775 (小虾三级) | 2008-08-06 17: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