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rror 1 “btnDelFollowUp_Click”的重载均与委托“System.EventHandler”不匹配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2-15 09:58

前台: <td><asp:LinkButton id="btnDelFollowUp" Text="删除" runat="server" CommandName="delete" CommandArgument='<%# Eval("ID").ToString()%>'  OnClick="btnDelFollowUp_Click"></asp:LinkButton></td>

 

报错如标题所示,请问应该怎么改好?

 

 

后台:

protected void btnDelFollowUp_Click(object sender,RepeaterCommandEventArgs e)
{
if (e.CommandName == "delete")
{
int id = int.Parse(e.CommandArgument.ToString());
funcDel(id);

}
}

 

soarymz的主页 soarymz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1-02-15 09: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事件把你的Click事件改成Command事件

<asp:LinkButton id="btnDelFollowUp" Text="删除" runat="server" CommandName="delete"
CommandArgument
='123'
oncommand
="btnDelFollowUp_Command"></asp:LinkButton>

 

protected void btnDelFollowUp_Command(object sender, CommandEventArgs e)
{
if (e.CommandName == "delete")
{
int id = int.Parse(e.CommandArgument.ToString());

}
}
爱上鸟儿 | 初学一级 |园豆:180 | 2011-02-15 09:51
谢谢,可以了
soarymz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1-02-15 09:58
其他回答(1)
0

这个问题找了一个下午也没找到,在你这里轻松获得了答案,太感谢了。

老男孩玩编程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5-13 21: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