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 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30 09:56

namespace MyFirstMVCDemo.Controllers
{
public class HomeController : Controller
{
public void Index()
{
// Add action logic here
}
}
}
这是我新建的HomeController.cs中的默认内容,没有ActionResult 类型,这是没装好环境吗?我的vs TS2008已经装了vs2008sp1的补丁啦,急!急!急!

 

班哥静听的主页 班哥静听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1-02-18 16: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cuxin | 菜鸟二级 |园豆:285 | 2011-02-18 18:02
其他回答(1)
0

添加 using System.Web.Mvc 的引用

收获园豆:5
<-无名指->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1-02-20 1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