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站长注意:万网用户请进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2-21 10:53

本站想在万网托管一台DELL 2U机,配置一般,带宽目前定在100M共享,访问用户维持在日均2000IP,8000PV,请大家说说可以不?

 

以及你对主机和带宽的看法,非常感谢。

xiaohc的主页 xiaohc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1-02-19 10: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问题啦,按你说的访问量不大

收获园豆:1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1-02-20 18:44
其他回答(2)
0

没问题。

收获园豆:1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02-19 13:02
0

经验来看不成问题

收获园豆:10
观摩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1-02-19 14: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