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sp.net 如何实现发布的文章外网与内网访问分开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09 11:45

 现在想用ASp.net C#做一个文章发布系统,要求是文章过一段时间后,会自动转为内网可以看到,外网看不到,或者是人工设定也可以,

我是一根葱的主页 我是一根葱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1-02-21 16: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设置一个字段来标识允许内网还是外网或都可以访问。内网外网分开可用IP进行判断

收获园豆:50
观海云不远 | 初学一级 |园豆:89 | 2011-02-21 22:33
具体有什么代码例子没,我还是不太懂.
我是一根葱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1-02-22 14:45
其他回答(1)
0

设置一个字段就好了!

用时间判断!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9 (老鸟四级) | 2011-02-21 16: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