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 如果动态修改页面标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1 10:45

我在page_load 中设置了Page.Header.Title 的值,但是不管用,我使用的是dotnetnuke 平台

若心似海的主页 若心似海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1-02-22 14: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ead runat="server">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880 | 2011-02-22 14:48
正解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11-02-22 15:07
其他回答(1)
0

<%=title%>: title在cs中动态产生

收获园豆:5
双魂人生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1-02-23 13: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