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存储过程变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08 14:01
<P>sqlserver 中的存储过程中的执行语句可否利用变量代替?</P> <P>这样就可以重用。</P>
思惟的主页 思惟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8-08-08 12: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上已解答
AndyFish | 小虾三级 |园豆:1575 | 2008-08-08 13:30
其他回答(1)
0
当然可以 DECLARE @SQL VARCHAR(200) SET @SQL='SELECT * FROM TABLE' EXCEUTE(@SQL)
@GB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08-08-08 13: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