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多台客户端同时写入SQL SERVER数据库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10 09:55

多台客户端同时向SQL SERVER 2000数据库写入多条记录,如何能够避免数据的错乱问题?

问题补充: 急需一个小例子,最好能稍微详细一点!
nightfire的主页 nightfire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11-02-25 09: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别直接操作数据库,通过中间服务接口(比如webservice)实现数据库的操作。

数据库操作方面建议提供返回值(基于存储过程来操作数据库是个不错的选择),以便让前端客户端知道操作是否成功。

收获园豆:6
By道无名 | 菜鸟二级 |园豆:208 | 2011-03-11 20:12
其他回答(7)
0

开启事务。

收获园豆:2
沉默的糕点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11-02-25 09:31
0

开启事务

如果并发性很大可以考虑用锁

收获园豆:2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02-25 09:37
0

事实

收获园豆:2
angtianqiang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1-02-25 11:22
0
收获园豆:8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1-02-25 13:14
0

好像得表锁了、每个客户端操 作数据库时,其他客户端的不可以同时处理被操作的表,即数据库使用单用户模式连接。当操作完成后,将数据库连接关闭。其他客户端进行操作。注意死锁的发生.

收获园豆:3
小毛驴 | 园豆:275 (菜鸟二级) | 2011-02-26 09:48
0

Transaction, TimeStamp

收获园豆:2
PetterLiu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1-03-10 15:51
0

建议别直接操作数据库,通过中间服务接口(比如webservice)实现数据库的操作。

数据库操作方面建议提供返回值(基于存储过程来操作数据库是个不错的选择),以便让前端客户端知道操作是否成功。

这个方法应当可以,使用单例服务。

收获园豆:5
星河朗月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1-12-06 11: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