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问怎么学能知识系统点?用.NET+C#做网站。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11 16:23

我是一名学生,一直学java基础还行。用JSP做网站

现在找一工作,用.NET+C#做网站。做了一个月了。能做出东西来。可是根本没有做JSP时那种对内部生命周期的认识 ,而且 很容易一异常 找很长时间 都找不到 真正的错误 。我知道这个缺乏经验。

所有我想请问老大们。 我该怎么样学 能系统点的 掌握 C#+.NET 啊 。

有没有 可以推荐 我的书 啊。 不是为 了突击。是为了真的掌握。谢谢各位。我真的很需要您的帮忙啊。

沐海的主页 沐海 | 初学一级 | 园豆:124
提问于:2011-02-25 13: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看一些入门的书,如《asp.net2.0经典教程——C#篇》,再看一些实例开发的书。
勤练,’多想‘,'举一反三',"MSDN",百度,google

收获园豆:5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1-02-25 16:49
谢谢你。
沐海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1-02-28 08:45
这个教程真实经典。不过其他回答的大牛们。我也很谢谢你们
沐海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1-04-11 16:28
其他回答(3)
0

www.51aspx.com上面很多ASP.NET的例子下载,有JSP基础,接受应该比较容易。

<-无名指->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1-02-26 17:30
0

最好的办法是找一个简单的ASP.NET的网站实例,好好的跟着看一遍,学一遍即可。

程兴亮 | 园豆:350 (菜鸟二级) | 2011-02-27 11:04
其实我做了一个网站了。就是感觉跟没做一样。太多重复的表面的东西。 内部的理论结构没有 清晰的认识。蒙蒙胧胧 的。所以想看看各位有没有好点的书籍推荐一下。
支持(0) 反对(0) 沐海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1-02-28 08:46
刚开始做网站的时候是这样子的,感觉整个系统框架不明确,很模糊。其实一个网站主要由前台显示页面 后台管理界面组成。重点是怎样将数据库获取到的数据显示到前台页面来,后台来管理数据库的数据。网站的节目初学者用DreamWeaver photoshop的切图转化为web页面来做。
支持(0) 反对(0) 程兴亮 | 园豆:350 (菜鸟二级) | 2011-02-28 21:00
0

在编码过程中,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看一下C#在线参考手册:   http://www.csref.cn

袁礼定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8-04-13 15: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