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推荐几本.net编程相关的好书吧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21 10:18

公司有买书的报销经费,想买几本好书。推荐下呗

陈敬(Cathy)的主页 陈敬(Cathy) | 菜鸟二级 | 园豆:490
提问于:2011-03-01 15: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位同学以及国内说的非常详细了。都是必读的好书。

http://www.cnblogs.com/HappyQQ/archive/2008/01/13/1037474.html

收获园豆:3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6 | 2011-03-01 16:18
其他回答(3)
0

还有这等好事?《庖丁解牛:asp.net3.5控件和组件开发》,少有的国内的人写的不错的书。

顾晓北 | 园豆:10792 (专家六级) | 2011-03-01 15:23
0

c#高级编程

杨献东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3-02 08:54
0
收获园豆:2
clound | 园豆:481 (菜鸟二级) | 2011-03-03 13: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