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学网站模版布局有什么好书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30 14:59

我想学DIV+css和Javascript和ajax有什么好的书给推荐一下吗??

lichen396116416的主页 lichen396116416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1-03-05 10: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avascript权威指南,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 , 精通css

收获园豆:15
爱研究源码的javaer | 小虾三级 |园豆:930 | 2011-03-05 16:16
其他回答(1)
0

你顶到50个园豆给我 我就给你推荐一本,教材都给发你

学永不止步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1-03-05 19: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