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这段代码用户mvc3(razor)模板怎么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1-06 10:36

<%@ Page Language="C#" Inherits="System.Web.Mvc.ViewPage<IEnumerable<Model.Sys_Controllers>>"   Theme="base"  %>
<script runat="server">    void Page_PreInit()    {        string t = "";
        if (Request.Cookies[User.Identity.Name "Theme"] != null)        {            t = Request.Cookies[User.Identity.Name "Theme"].Value;        }
        if (Request.QueryString["Theme"] != null)        {            t = Request.QueryString["Theme"];        }
        if (!string.IsNullOrEmpty(t))        {            Response.Cookies[User.Identity.Name "Theme"].Value = t;            Response.Cookies[User.Identity.Name "Theme"].Expires = DateTime.Now.AddMonths(1);            this.Page.Theme = t;        }    } </script>

问题补充: 关键是void Page_PreInit()这个在razor模板中不支持。
haoyoulai的主页 haoyoulai | 菜鸟二级 | 园豆:209
提问于:2011-03-05 11: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Rookier | 小虾三级 |园豆:652 | 2012-03-05 11:49
其他回答(1)
0

你这段代码属于逻辑代码,应该放在Controller中,razor模板是用来显示用的,不应该放这些逻辑代码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11-22 18: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