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Grid上传文件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8 13:12

怎么样用jqgrid在form edit模式下上传文件,求指教

多啦A梦的弟弟的主页 多啦A梦的弟弟 | 初学一级 | 园豆:46
提问于:2011-03-13 16: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近也在使用JQgrid,Asp.net WebForm版,今天开通了博客刚写了一篇这个问题的文章http://www.cnblogs.com/oranger/archive/2011/03/22/1991490.html看能否帮助解决问题

收获园豆:200
桔子人 | 菜鸟二级 |园豆:410 | 2011-03-22 15:39
其他回答(1)
0
2012 | 园豆:21040 (高人七级) | 2011-03-13 17:09
这个我看过,不过貌似他是封装好的.net控件,而且是收费的。。。
支持(0) 反对(0) 多啦A梦的弟弟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1-03-13 18:02
免费开源版本: http://www.trirand.com/blog/?page_id=6 不过功能没有这么多
支持(0) 反对(0) 2012 | 园豆:21040 (高人七级) | 2011-03-14 14: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