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源码中的一个lambda语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13 09:14
<P>Func&lt;ResultExecutedContext&gt; thunk = filters.Reverse().Aggregate(continuation,<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ext, filter) <FONT color=#ff0000>=&gt; () =&gt;</FONT> InvokeActionResultFilter(filter, preContext, next));</P> <P>红色这部分是什么意思呢。</P>
暗香浮动的主页 暗香浮动 | 菜鸟二级 | 园豆:361
提问于:2008-08-12 17: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xt, filter给一个委托A,这个委托A是内容是这样的 () => InvokeActionResultFilter(filter, preContext, next) 即这个委托A又调用了另一个委托B,委托B是没有参数的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8-08-12 17:59
其他回答(1)
0
(next, filter) => () => InvokeActionResultFilter(filter, preContext, next)) = ( ( next, filter ) => ( () => InvokeActionResultFilter(filter, preContext, next) ) )
deerchao | 园豆:8167 (大侠五级) | 2008-08-12 20: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