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S0016: 未能写入输出文件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13 14:13
<FONT face=Arial><STRONG>&nbsp;</STRONG>CS0016: 未能写入输出文件“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data\34aae060\b7daa87d\App_Web_addadvice.aspx.cdcab7d2.ekhlcbjd.dll”--“目录名无效。 ”<BR>急啊.今天修改了部分文件,上传后,产生这个问题.修改了服务器的文件夹拥有写权限也不行.急啊.本地高度,浏览都没有问题,搜了一下说是权限问题,要是这样的放怎么以前能用.</FONT>
Jerry Qian的主页 Jerry Qi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08-08-13 13: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记得重启一下iis就ok了
第一控制.NET | 小虾三级 |园豆:1245 | 2008-08-13 13:50
其他回答(1)
0
或者试着清空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 然后再重新启动一下IIS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8-13 14: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