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SS代码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22 15:01

我想把两个块一个放左边,叫left1,一个放右边,叫right1,现在出现的问题是,左右可以,但右块的顶部是顶着左块的底部的,左右两块不是平行的,这是怎么回事?这两个块是在另一个块right的里面的,是不是跟它有关?如何调整?CSS如下:

#left1
{
 margin:0px;
 width:200px;
}

#right1
{
 margin-left:250px;
 margin-top:0px;
}

#right
{
 float:left;
 width:0px;
 margin-left:15px;
 margin: 15px;
}

xzf_fancy的主页 xzf_fancy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1-03-22 10: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eft1
{
 margin:0px;
 width:200px;

float:left;
}

#right1
{
 margin-left:250px;
 margin-top:0px;

float:left;
}

#right
{
 float:left;
 width:500px;
 margin-left:15px;
 margin: 15px;
}

#right指定height或者 加个clear:both的div,或者#right再加个clearfix的样式吧

john23.net | 小虾三级 |园豆:930 | 2011-03-22 11:28
其他回答(2)
0

 margin-left:250px; 去掉

Survival.Sun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1-03-22 10:14
0

这margin设置的有重复,下面的会覆盖上面的。

#right1
{
margin:0px;

float:right;
}

这样写也是可以的。

limanclear | 园豆:262 (菜鸟二级) | 2011-06-20 13: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