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垃圾虚拟主机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23 16:47

我在godday买了个域名准备用asp.net 4.0做个网站,然后就在盛联数据买了个虚拟主机,买的时候给我说装.net 4.0结果tmd一天过去了啥也没有搞。每次问不是说去催催就是说正在装,在他们网站上找qq问,发现tmd估计都是一个人。后来再问基本上不回话了。然后去baidu搜索,结果发现有人比我更惨,问烦了他们直接把你的空间关了。太强悍了,趁他们现在还没关我的空间,我决定来在他们服务器上做点小破坏,他们不诚信在先我也不做君子了。大家有什么邪恶的想法,或者有类似的经验教教我,目前我唯一的想法就是把他们吧狗日的服务器的文件全部重命名了,或者删了。

问题补充: 我x,被我猜中了。权限问题,不能访问其他磁盘。这下sb了啊,
高凡凡高的主页 高凡凡高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11-03-22 1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再沟通沟通吧,发火也没用,搞破坏你这个手法也太初级,实在不行只能认倒霉,换个靠谱点的,或者弄个主机托管。

收获园豆:50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39 | 2011-03-22 18:52
做个中国人活在中国真是一种考验!
高凡凡高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1-03-23 16:47
其他回答(2)
0

肯定的

钧梓昊逑 | 园豆:945 (小虾三级) | 2011-03-22 12:49
0

目前易网库是提供.NET4.0的主机空间,你不妨去看看。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1-03-23 18: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