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运行速度缓慢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1-26 21:56
1问题<BR><BR>新安装的系统Windows XP SP2/2003 Server 打完最新所有补丁IE6 WMP10<BR><BR>安装Visual Studio 2008 Pro/Team Suit版本。<BR><BR>打开新建的工程10秒左右界面没响应。无法切换设计模式或者键入代码<BR><BR>调试时程序正常退出后也是10秒左右界面没有响应。<BR>使用console App Winform一样。webapp正常。<BR><BR>或者直接kill vshost进程,可以立即进入界面。<BR><BR>所谓响应是指在界面键入字符可以立即看到。<BR><BR>2问题<BR>微软的Sql sevever 2005 Enterprise/Express的management studio 启动也是需要十几秒,不是第一次启动。<BR><BR>关键问题在这等待过程中CPU 磁盘都是空闲的。<BR><BR>考虑和.Net framework有关,不知道有谁遇到相似的问题。<BR>目前使用VS 2005 速度还正常
问题补充: 配置是E6550 2G内存,以前安装速度很快的。这次速度就不行了。 to:John Huang 是的,开始我用beta版的时候速度很快,没那么长时间等待。 所以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不少人遇到了不认为是什么问题。当然啦,如果不使用vshost速度还是很快的。在写Web程序是C++程序都是没问题的。
zeus2的主页 zeus2 | 初学一级 | 园豆:92
提问于:2007-12-05 17: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个小提示,你可以试一下。 把你的网络禁用,然后打开IDE看是否性能提高很大?我以前好像碰到过这样的问题。但是,我没有解决方案。
Colin Han | 老鸟四级 |园豆:3041 | 2007-12-11 20:50
其他回答(7)
0
也许你的计算机配置不是很好,VS2008对硬件的要求应该比VS2005高,就像VS2005比VS2003要求要高是一样的! 现在硬件发展速度明显赶不上软件,硬件好不容易把硬盘扩大了,把CPU搞多核了,把内存扩容了,各类软件的要求提升的更快!
刚刚 | 园豆:3151 (老鸟四级) | 2007-12-05 17:49
0
同意楼上的观点,新装的系统按理说不应该会出现问题 我双核cpu,1G内存,打开vs08也不是很快
oec2003 | 园豆:745 (小虾三级) | 2007-12-05 21:46
0
加内存吧,我1G也不快,也该加加了
Klesh Wong | 园豆:780 (小虾三级) | 2007-12-05 22:17
0
估计楼上各位的系统都有问题,我的垃圾机器AMD2200+ 1G内存跑VS2008 TS,项目加载内容少时很流畅,加载多了后就开始卡,换了新硬盘之后就更流畅了.
黄铨 | 园豆:350 (菜鸟二级) | 2007-12-06 03:42
0
关掉不常用的窗口,比如“任务列表” “查找结果”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7-12-19 15:38
0
VS2008的速度应该还是算不错的,并不比VS2005慢,如果小项目加载快,大项目加载慢,考虑换个快点儿的硬盘,硬盘已经好多年没发展了,落后啊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7-12-24 08:16
0
有钱就换个SCSI硬盘吧~~~要不加点内存,看看俺写的这个或许有些帮助 ;) 关于VS的速度优化 http://www.cnblogs.com/darkangle/archive/2006/04/03/365842.html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7-12-27 14: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