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时间转换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27 21:59

知道时间1990-1-1 00:00:00 

假设知道一个时间距离它864000秒

请问如何知道这个时间。

.net下有函数可调用吗?

谢谢!

遥远的记忆的主页 遥远的记忆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1-03-25 15: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ateTime date = new DateTime(1990, 1, 1).AddSeconds(864000);

date就是你要的时间

收获园豆:5
lixq0203 | 菜鸟二级 |园豆:282 | 2011-03-25 16:32
这是正确答案
dudu | 园豆:31048 (高人七级) | 2011-03-25 16:50
正解哈
.NET架构 | 园豆:350 (菜鸟二级) | 2011-03-25 17:04
其他回答(1)
0

(DateTime.Now - new DateTime(1990, 1, 1)).TotalSeconds;

dudu | 园豆:31048 (高人七级) | 2011-03-25 16: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