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本科生C++要修炼到怎样程度工作才好找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6 18:40

本科生需要必备C++哪些知识,如果选择走C++方向,想知道现在C++程序员的情况怎样的

问题补充: 能具体点不,比如C++内存管理或数据结构哪些需要掌握多深入
Ellco的主页 Ellco | 初学一级 | 园豆:168
提问于:2011-03-27 19: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C++的语法比较了解,会使用STL库.

这一这里的会使用是真的会用,不是骗人的.

我见到n多C++程序员,连STL都不会用.

如果是看书得话,推荐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Effective C++,More Effective C++,Effective STL

这些书都看个三四遍吧,否则真的不行

收获园豆:5
egmkang | 初学一级 |园豆:-734 | 2011-10-24 15:27
其他回答(3)
0

自己做过项目,有项目经验。可以是实习的工作经验,也可以是自学的研究吧。

work hard work smart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1-03-27 21:37
0

10万代码,英语过六,名牌大学. 其他都是浮云.....

assiwe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1-03-28 09:23
0

至少应该对C++语言有个了解,比如对象内存布局、管理,函数调用机制。了解基本数据结构,基本搜索排序算法。

邢同举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1-04-08 19: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