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上传头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2-06 16:03
怎么上传头像?
红尘中迷茫的主页 红尘中迷茫 | 初学一级 | 园豆:60
提问于:2007-12-06 12: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登陆后 配置里第一项“头像”
青羽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07-12-06 12:44
其他回答(1)
0
LS正解,“配置”在右上角
AndyFish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07-12-06 14: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